又一次开始新的博客

·

1 min read

Hello everyone,从13年开始写博至今,共写了179篇文章。这是我用的第五个服务,前四个我都可以归为Dropbox系,因为都是利用Dropbox的某个特性发布成功的,第二个是虚拟空间,第三个是VPS,讲到底,是同一个博客程序,一直到第四个bitcron的时候,我希望能稳定下来只是负责码字,可惜他们的服务停了。我也停了小半年没有动笔(不过我仍然在写日记),一直有想法移到国内的服务器里。由于域名比较重视,所以不会做大号冲塔的悲壮行径。

唯一遗憾的是很多朋友给我的留言,都没有好的办法保留,此外刚刚开始这个博客,尚未清楚留言系统是怎么操作。只是先通知一下,复活了。至于以前的文章,可能会适时挑出一些有用的教程再放出来。我并不怕挖坟这种事情,只是考虑这个平台的博客,好像必须手动复制一下才能发布,所以纯粹懒。

祝好,在这操蛋的世界。

Unee Wang

2022.04.30